close

平常滿喜歡逛屈臣氏(的清貨區)

剛好看到有板友在詢問出清區,

所以將小小心得與大家交流,不是絕對(因為畢竟我不是屈臣氏的決策者或店長^^a)

或許板友也可以分享自己的經驗^^

 

1.不是每間店都有出清區。

2.我的經驗歸納,越熱鬧貨越多觀光客的地方,有出清區的機會比較低。

3.出清區通常會放在角落,也通常會在最高的那層樓(例如:這間屈臣氏有3樓,那就會放在3樓離樓梯最遠的角落)

4.清貨區會把原價寫出,再把它畫掉,寫上新的價格。多數時候,它的原價寫得滿老實的,比較少有抬高單價之嫌,不過若當店在促銷時,它的原價並不會以促銷價呈現。

5.會在清貨區的商品,大概是:

  (1)即期品

  (2)同商品換新包裝,所以舊包裝出清

  (3)過季商品

6.清貨分為幾個折扣:

  (1)8折或7折:沒誠意!我通常不理會

  (2)5折:如果那個物品我真的很想要,或是換算下來已經比市價便宜很多,我才會出手。

  (3)3折:我絕大多數會買的清貨,會落在3折。

6.我發現一間店的清貨區後,步驟:

  (1)迅速檢視標價牌,8折跳過、5折保留、3折慢慢看。

  (2)鎖定3折物品,看是否用得到。用不到的話,趕緊放下它,不要買回家占空間又浪費錢。(這是長年的經驗...之前太常失心瘋亂買,以為省錢,其實反而多花錢)

  (3)用得到的話,先在屈臣氏自己櫃內繞一圈,看類似或同品牌的東西,原價是不是真的像它牌價上標的。

  (4)若原價真的與牌價相去不遠,又打了3折,而此物我真的用得到,我就會拿在手上,繼續挑下一個。

  (5)如果屈臣氏自己店裡已沒有此項商品,那就上網確認一下網路價錢。

  (6)已經決定好要買的幾樣物品後,開始確認屈臣氏今天有什麼促銷(例如:天天樂翻天、信用卡優惠、單筆滿額送oo...等)來思考要不要買其他小東西湊滿額。

7.其實屈臣氏網路商店也有清貨區,搜尋時打「清貨」或「出清」會出現,但是我試了幾次,幾乎3折的都會沒貨,其他折數的又很不吸引人。

8.清貨商品在天天樂翻天時,要集488元再88折也適用!!!

9.通常好貨都跑很快,雖然我會盡量希望在星期六買(會員點數狂飆),或是等天天樂翻天時打88折,但幾次下來,發現你覺得的好貨,通常別人也喜歡,所以「看到喜歡、便宜,就可以直接買了!」

10.分享幾個我近兩個月進去確認過是否有清貨區的屈臣氏:(2016.10.14    23:10補充)

縣市

店名

位置

是否有出清區

備註

基隆市

基隆店

基隆車站附近、面對海洋廣場

O

2樓最後面,靠近大片落地窗處。

清貨區改裝得很漂亮,號稱可以看基隆港無敵海景,外地客可以順遊一下~

廟口店

廟口裡

O

最近也進行改裝,清貨區本來在2樓的最深處,現在有躍升至2樓的中段。

是我最常買清貨的地方

七堵店

七堵國小旁邊

O

清貨區在2

這間比較常看到出清化妝品。(前天看到有3折的指甲彩繪筆、之前買過KITTY護唇膏)

安樂店

在長庚醫院對面

X

 

仁三店

李鵠餅店附近

X

 

安一店

安樂市場旁

X

 

暖暖

暖暖鬧區那條

O

這間有清貨,我買過3折的葉黃素液。

 

臺北市

公館店

靠近捷運公館1號出口

X

這間以前有看過清貨,但我上星期去,卻沒逛到。

公館2

在臺大校門口斜對面

O

3樓的最後面

 

這間有清貨,可是東西不怎麼吸引我~但店員非常熱情!

grab板友補充: 記得也有在1樓收銀台旁看到出清區

忠孝新生店

捷運忠孝新生6號出口附近、M那條

O

2樓樓梯的右手邊

我買過3折的KITTY防曬噴霧。

長春店

四平陽光商圈附近

O

這間有3折,多數為5折,可是結帳金額會有驚喜,大約會介在3~5折間。

松江店

行天宮附近,我都排完麻糬過去逛逛

O

只有一層樓,在入口左手邊轉彎後,最底部

它的出清區很多元,而且還有「未建檔」的價位(就是手寫價錢貼在瓶身)~這間我常買到護髮用品。

師大夜市店

師大夜市

O

我去逛了好多次,但印象淡薄到忘記到底有沒有清貨區(只記得每次都空手而回)

altg8546板友補充:師大夜市店有清貨區 在三樓很隱密的地方 xD

北車店

臺北車站附近、M那一條)

O

這間的在地下室。

 

劍潭店

在文林路上

O
出清區在3(印象中)

間的樓梯是木板的,很漂亮、光線很好

士林夜市店

捷運劍潭站的斜對面,夜市入口

O

出清區是在3樓的最後面,上了3樓樓梯,就一直往底走。

它的3折品很多、種類也很多,重點是,結帳金額比3折後更低!(不知道為什麼,但滿高興的~)

 

東興店

南京三民站出口4附近

O

K380板友提供:清貨商品向來不少

南京復興店

 

O

techniclaire板友提供:南京復興這邊的屈臣氏也有喔

 

新北市

新莊民安店

 

O

dir2007板友提供:都有出清區

輔大店

 

O

 

宜蘭縣

頭城店

頭城老街旁的大馬路

O

在二樓

這間我曾經買得失心瘋到寧願搬得很重,也要買了一堆去逛大溪漁港

羅東店

羅東車站前面

O

這間的出清區,我買過好幾瓶護髮噴霧。

羅東夜市店

羅東夜市

O

我如果在羅東店沒看到好貨,就會轉戰這裡繞繞~

新月廣場店

新月廣場店

O

因為只有一層,以前出清區在入口的左手邊最深處。

後來幾乎沒看到好貨

北館店

宜蘭市的北館市場附近

O

 

友愛百貨店

在友愛百貨那一側

O

只有一層,在入口處右手邊最底部。

 

蘇澳店

在蘇澳最熱鬧那條

O

我在這裡買了好幾瓶各式各樣效用的3PRO-X產品。

 

臺中市

中站店

在臺中車站前方那條

O

在二樓中間

這間的清貨,跟網路商店的幾乎一樣。

綠園道店

是我亂取的~因為是親戚家附近,所以方向感沒很好

O

我買了好幾組3折的PRO-X洗臉機的頭。

一中店

 

O

在三樓樓梯口對角處的貨架

sigurose板友提供

 

臺南市

國華店

國華街友愛街

O

直接擺外面

goofyfeet板友提供:沒人顧外面又人來人往,我都很替他們擔心啊

 

金華店

金華路二段

O

ooxx387板友提供:台南金華路二段有 不過剩不多

  

BleuCiel69板友補充: 開架彩妝清貨都藏在商品櫃裡幾乎不會寫…上次買到3折再77折的kate唇蜜!

gin1102板友補充: 我去的都有看到出清區耶,有些在櫃台旁,有些會在生活用品不起眼的商品架尾端,但有時沒什麼好貨,只有些自有品牌沒人買的雜貨等等

apple841027j板友補充: 還有很多彩妝清貨都放原櫃 建議有耐心可以多看看開架彩妝的價牌

 

 

剛好今天為了把之前得到的「買滿200元現折50元」用掉,所以去屈臣氏買了好多牙膏= =

 

 

黑人白綠雙星牙膏(160克*2+專業護齦)=原價???元,出清價69元  [?折]

IMG_5512.JPG

 

 

黑人全亮白牙齦護裡牙膏(140克*2)=原價189元,出清價57元  [3折]

IMG_5514.JPG

 


高露潔護齦抗敏口腔護理組(65克+50克)=原價138元,出清價42元  [3折]

IMG_5513.JPG

 

 

附上發票:

IMG_5503.JPG

 

 

吉列維納斯旅行組仕女刀=原價319元,出清價96元  [3折]

IMG_5511.JPG

 

附上發票:(很認真湊到200元出頭。記得領來店禮)

 

IMG_5504.JPG

 

 

以下是目前正在使用,隨手挖出來的清貨3折物:

這是囤的洗臉機刷頭,剛出的時候好貴!!!後來熱潮退了後,完全3折!我現在依然用得很開心~

 

 

IMG_5507.JPG

 

 

潘婷夜間高效修護精華乳=原價與出清價皆忘了     [3折]

IMG_5508.JPG

 

 

飛柔蘆薈絲質柔順精純髮膜=原價與出清價皆忘了     [3折]

IMG_5509.JPG

 

 

沙宣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=原價與出清價皆忘了     [3折]

(這款好用!輕巧,出國或國內小旅行時我都帶它,雖然在德國dm買的護髮油最好用,但這物美價廉~)

IMG_5506.JPG

 

 

 

麗仕日本極致修護精華凝露=原價?元  出清價115元     [?折]

(這款是最近買的,它妙的是,本來我的微自然捲,在抹上它後,會有很分明卻又自然的捲度出現~)

IMG_5505.JPG

 

 

刮鬍刀片=原價與出清價皆忘了     [3折]

(S一看到就馬上說要買。我不懂男生物品的價位,但S說很便宜,就相信他了)

IMG_551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凡士林SPF24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=原價與出清價皆忘了     [3折]

(我出門常忘記擦防曬,這款好像可以順便潤膚,防曬動力有比較強一點...可惜我還是常忘記擦)

IMG_5515.JPG

 

 

PRO-X系列=原價與出清價皆忘了     [3折]

(PRO-X全系列有陣子全部大出清,我用得很習慣,但是後來全面消失了~)

IMG_5516.JPG

 

 

蘇菲清爽淨肌衛生棉=原價與出清價皆忘了     [5折]

(衛生棉就是屬於,即使不到3折,但5折都比平常便宜!我就會買)

IMG_5517.JPG

 

 

附上幾張我從家裡的發票箱中抓到的上個月的三張發票,其他久遠的發票就不復見了~

(請稱讚我媽媽整理得當~)

IMG_5519.JPG

IMG_5521.JPG

IMG_5522.JPG

 

 

小小和大家分享(結果寫了好久XD)

如果有我沒發現的其他優惠(或是其他地區的板友想回報出清區狀況?),再請板友分享囉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胃潰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