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◆推薦:奶油海鮮焗烤(150元)

◆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3弄2-1號

 

◆位置:四平陽光商圈 巷內

◆營業:11:00~20:30

 

其實我很少在外面吃義大利麵

因為S煮的義大利麵,真的好好吃!

每一道步驟都很厚工,細細地做出每一份義大利麵

所以外食時,我鮮少主動想進入義大利麵店。

 

但是今天這間I'm Pasta,讓我與S都很驚艷!

重點在於:料多、味美、便宜。

總之,就是CP值太高!!!

 

每份主餐大約80元~150元

可以搭配套餐:

A(+35元)=現榨檸檬紅茶1杯+手工爆漿餐包2個

B(+55元)=現榨檸檬紅茶1杯+手工爆漿餐包2個+義式熱沙拉(可換湯)

C(+75元)=現榨檸檬紅茶1杯+手工爆漿餐包2個+義式熱沙拉+主廚濃湯

 

 

因為主餐都滿便宜的

所以我們選擇搭配C套餐。

 

 

奶油蘑菇濃湯(C套餐)

I'm Pasta:I'm Pasta
裡面的蘑菇很多
而且濃湯感覺是自己炒麵粉的那種
不是單純加太白粉勾芡的。
味道很清淡,但也因為很清淡(不是加很多水的那種,而是很原味),所以我相信是自己做的,而非調理包。
看別人的食記,是玉米濃湯,所以可能每次的主廚濃湯都不一樣~

 

 

爆漿餐包2個(C套餐)

I'm Pasta:I'm Pasta
這個餐包,熱騰騰,真的會有奶油醬流出來
吃起來滿像家X福之類大賣場會賣的小餐包
不會難吃,就很像我大學時期會買一大袋、囤積起來當早餐~
 
 

熱沙拉(C套餐)

I'm Pasta:I'm Pasta
還真的是熱的喔!!!
可是還能保留蔬菜的清脆
重點是,在颱風剛過,菜價上漲的此時,
這份沙拉的份量算是很大方
沙拉的調味是薄鹽,
不是濃稠的醬、也不黏膩
就是感覺調了鹽水,而且每片葉子都沾附到,
有些餐廳的沙拉,會出現只有上面那層有汁,其他都沒沾到的窘境
但這份熱沙拉,公平地讓大家「雨露均霑」(?!)  哈哈
 

 

主餐-奶油海鮮焗烤麵(150元)
I'm Pasta:I'm Pasta
整個很大方地讓起司絲鋪滿、牽絲
裡面竟然有2隻剝好的大蝦(我很愛這種口感脆脆的蝦!!!但S不吃他口中口感可能有處理過的蝦,所以都被我吃掉了)
有花枝、蛤蜊...等海鮮料
覺得給得很實在
真的不會覺得是150元的菜色!
 
 

忘記照檸檬紅茶。

就是一般外面飲料機會出來的感覺似乎是泡粉的那種檸檬紅茶

大概是今天表現比較不驚豔的。

但我們還是愉快地喝光光  哈哈哈!

 
 
附上店門口,店家的菜色。

I'm Pasta:I'm Pasta

 

我跟S,兩個人合吃一份奶油海鮮焗烤麵,搭配C套餐的檸檬紅茶1杯+手工爆漿餐包2個+義式熱沙拉+主廚濃湯

兩個人飽到睡前,都不用再吃消夜(真心)
但可能焗烤過奶,我睡前稍微地胃食道逆流一下><
 
 
總之,這間店CP值好高,
平常只有聚餐時,朋友選擇吃義大利麵我才會點
難得我會在聚餐以外的時間,和S享用了義大利麵店裡的食物
滿意!(蓋章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胃潰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